十一、边民篇

越卫反击战胜利,是全国人民支援的胜利,尤其是云南省文山州、麻栗坡县人民了最的贡献,承担了最重的支前任务。文山州仅在1984年“两山”战中的民兵就数万计,骡马数千计。麻栗坡县百的边境村有一人不曾直接间接部队力。7.12战,南疆五条公路设关立卡,动员所有往汽车向老山输送弹药,几弹药库前排了十长龙的车队,有一司机打一声“嗯吞”,有一辆车讨报酬,有丢失一炮弹。向敌占老山炮击前,许炮是前一晚才推向预定位置的,的是给敌人突猛烈袭击,无论是构筑炮位,推炮必须是附近村寨各民族乡亲倾巢动。有一连指导员告诉我,晚滂沱雨,该连几门炮陷入泥潭,但他是按炮推位了。二才现,村寨几十户的门板,床板填进了泥浆坑,被泥浆糊一模的100乡亲中,有1170岁的老头老太婆、911岁的少男少女。

,部队支边助民同了显著绩,有许感人的故。文山州战区附近有800军民共建点,各县州原一条公路,现在是四通八达,密蛛网,促进了商品经济的迅速展。

文山州的乡亲至今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理解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