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左左

不知从何,渐渐喜欢有月亮的晚,在宿舍,着一盏不算亮的台灯,伴一两蚊虫的低鸣,复习困乏极,沉沉睡。的夜半是有梦的,即使有,短暂模糊,忽略不计。人一旦平静,目标变唯一,间就飞快。那年的冬像文的一逗号,一顿即逝,转眼就是春。是人惶惶的春,我居住的城始流行一疾病,轻者感冒,烧,重者住院甚至死亡。米诺凡不再让我米砾住校,每规定我回,吃维C片,喝白醋,饭前手洗了又洗。不知是不是受了传染病的刺激,他变异常婆妈,相同的话重复四五次算少,七八次不算。有半夜风,他替我盖被子,在我父与女的记忆书像从就有温情的一章,我转身装睡,却潮伏差不快亮才闭眼。不算什,让我跌破眼镜的情一件接一件——先说那晚,我米砾正在书房的电脑查资料,忽听敲门声。

我米砾转头,本就虚掩着的门口,一脚已经透露身份的米诺凡正故骄矜等待着,,他仅仅脑袋探进——挂着一脸“全全意子女服务”的太太牌抽油烟机式笑容,我米砾说:“晚有球赛。赶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 重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