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意外

其实,走院子的门我就知米砾跟着我了,聪明我一直有回头他。不我在路边拦租他猴子臂放我肩试图吓我的候,我是很给面子尖叫了一声。

他很受欣赏着我的“恐惧”,语重长我说:“米木兰,你胆,怎战场英雄呢?”我朝他眨眨眼:“不是有你?”

“关我屁,我是HAPPY的!”他头一昂,就等着我求他。

我太了解他的格,越求他他越瑟。他既已经了我难怕他回?是我拦了车就闷头坐。果不我所料,他飞快跟着跌坐进,笑嘻嘻我说:“搭顺风车,?”“丹凤区。”米砾我说完,扬着我丢在的左左的那张址条司机声喊,紧接着转身纸条塞进我的手,装模直视前方。完一连串动流利程度,像是他早就排练的一。我纸条放进我的包,不屑问他:“你不装死人?”

“话说……”米砾问,“你像米老爷的感情生活有些奇的八卦。你又不是白雪公主,难怕被妈毒死吗?”

“我是不又一女人他死。”我有理米砾是的幽默,是在答他。主是我怕我乱说话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 左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