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5 谎言

夜晚临的候,我常常有轻微的错觉,仿佛耳边总是有人在喘息。待仔细聆听,却又消失不见,有窗外的风吹动树叶,提醒一季又将。光的消逝是最无情,我很担我不及享受人生,便已经匆匆老。我更担我已经老,弄不明白什是真正的爱情,我最最担的是,就算我弄明白了什是真正的爱情,却不己最爱的人相伴走完一生。

在医院散着百合花香味的他的床头,我我幼稚混乱的法讲与他听。他微笑,手带些犹疑伸,拨弄了一我的刘海,说:“米砂,我真的见比你更爱的女孩子。”

两,他总是变着法儿赞我。原他在一的所有光,他说赞的语句。我早已习惯欣赏他的沉默他读不懂的内,有观话剧的滋味在头,越往,细节越完,越不忍放弃。

“我变俗了,是吗?”他又一次透我的,问我。

我点点头。

他笑,说:“等我院,带你海。”

“更俗了。”我扁嘴。

“那你哪?”

“丽江。”我说。

“丽江啊,”他皱眉头,“听说那是失恋的人才的方啊。”

我哈哈笑:“我跟你在那……偶遇!”

“,答应你!就丽江!”他仰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 消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