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7 真相

一年的秋,像是被打了麻药的癌症病人,迟迟不肯醒。等醒,却已经奄奄一息,命不久矣,几乎很快逃离了人间。树叶像一夜间全部掉光,一切植物迅速水衰老化灰烬。冬季随着一场寒气逼人的雾袭击了整座城市。

国的日子已经迫在眉睫,迫中唯一的“密室”的门被打,米诺凡找了清洁公司的人,将打扫干干净净,将那些老古董一般的陈设统统打包,寄加拿的,已经先行寄了。

我路理,是周末见面。追回分他说是轻易举的,我知他已经在筹备一短剧的拍摄,准备参加生DV电影节。此,他特别找左左咨询音乐的情况。我有问短剧底有有陈果参与,我决定做聪明的姑娘,不了便宜卖乖。

我的习很忙,除了复习高三的功课,是付雅思。每早九点就始课,阅读听力写连番阵。坐久了就觉枯燥了,不老师很有趣。有一教写的东北老师,一口东北话从头贫尾,逗全班人哄堂笑。有候着课突走神了,我就掏手机偷偷给路理信息。老师课说的笑的英文笑话我一字一字打给他,偶尔抱怨哪阅读老师的阅读课听了直让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 纠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