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遊戲

遊戲不僅是一種活動,它是一種帶來活力激發創意的法。

記這句老掉牙的叮嚀嗎?「孩子們,課時間過了,回座位功。」我們數人在孩提時代就學工與遊戲是兩碼子,就是說,是你正在玩,就不同時顧及工。提供一個有活力的環境供人在其中努力工,就需來點遊戲或輕鬆情。我們發現這個規則幾乎沒有例外。唯一的例外,被肯.布蘭佳博士稱為「緊身內衣傳染病」。這不是個令人愉快的形象。

一個創新的環境甚至需更的遊戲。因循舊習照著「所有商業」的直線路徑由A點走B點「來」似乎比較有效率,但是這樣會限制一個人在必時創造新意的力。來一點玩的由,奇繞個彎路,擴展創意新機(人類的法與精神隨著擴展)吧。對別人打一條呆瓜領帶不會驚怪,或是不顧旁人法開懷笑的襟會鼓勵人們新點子,試一試過認為是不的。創造力於是為人的「弄假真」遊戲(「嘿,是——會怎麼樣?」)我們為玩。

魚販們知遊戲激發創意。前顧客訂單時,他們總是從櫃檯後面走過取魚,後再一路繞回來後面包魚、結帳。有一,他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 「如魚得水哲學」的活力源頭目录+书签快樂的交流:衝刺全球傳訊服務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