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交流:衝刺全球傳訊服務公司

這一,位於堪薩斯州林內沙的衝刺全球傳訊服務公司的通話中,似乎平日並無兩樣,但是接線專員們全因停車場現了個貓王目瞪口呆。

一點沒錯,一輛黑色加長型禮車停在通話中的窗前,啊——(迅速吸一口氣)啊——是貓王!突間兩名「阿珠阿花」隨身女伴身穿蓬蓬裙、著俏麗短襪、頂著爆炸頭,貓王親暱拉拉扯扯,其中一個更是黏巴達式的亦步亦趨跟著。

中裡的員因貓王情緒激動掉眼淚(是笑掉眼淚)。貓王長相神似「衝刺」鳳凰城通話中的經理唐.費理曼,其中一名貓王貼身女伴林內沙通話中的經理瑪麗.霍根神似的程度令人嘖嘖稱奇。

衝刺全球傳訊服務公司的主任蘿莉.洛克哈特搖頭,嘆為觀止,換是幾年前,誰會相信這些主管(還說,就是辦公廳的監督人),會穿這副德席會議?但是客服中的接線專員分分秒秒被逗很開,雖在電話另一端的顧客們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,但他們感受接線員聲音中的熱情與活力。

貓王一進中就從擴音器悲嗚唱著:「你啥不是,不過是一個卑賤的男人!」蘿莉衷期盼聽唐(喔,我是說貓王啦!),獻唱,但是他決定對嘴代替,他離開廳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遊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