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服務為使命:羅徹斯特福特豐田公司

羅徹斯特福特豐田公司的停車場停滿了百輛的汽車,但是此刻羅伯.葛瑞果禮對一輛巡迴他經銷商處促銷的一部NASCAR跑車有興趣。引擎發動時他鍾愛的口吻說著:「注意聽它的聲音。」

有幾秒鐘的時間,羅伯彷彿又是昔日那個來北達科他州福爾克的男孩,鎮日喜歡他父親處買車。他說:「當時我認為那是全世界最棒的。」

長後,他學需求是因人異的。「果面臨選擇拔牙齒或買部車,一般人會先跟牙醫掛號。」

羅伯於一九八七年在福爾克一帶找一份賣車的工時,他遇見一個眼光不同的人。維斯.萊岱爾穿的西部夾克藍底黃點的絲質領帶使他整個人來像是萊塢電影裡的西部牛仔。他那逆向操的法更是鶴立雞群。羅伯回憶:「他的法概是這樣:『我們這一行其他的同業逆向行,那你離功就不遠了。』」

「萊岱爾先生談將個人潛發揮淋漓盡致,當個十分的人。做滿分,婚姻求滿分,公司求滿分。從商業的角度來,你何一開始就做對?」

「萊岱爾先生認為各行各業功有共通的五基本考量:一、為顧客服務的熱忱;二、員工滿意度;三、賺錢的力;四、長的市場;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 創造別人美好的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