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 我們一起去釣魚

力行十二星期的「魚水」哲學,將帶給你更豐富、回饋更的生活,你做幾個選擇就不費吹灰力達目的。

這個部分是為那些在生活中運「魚水」哲學又需我們拋磚引玉給幾個點子的人。在此附長達十二個星期的活動表,其中有些已經由態度信任無疑的學生研討會的員親身體驗過,但是數活動尚屬一次曝光。

你在進行這些練習時,謹記著全方位的生活∥工生活+其他生活。這樣提醒像有點畫蛇添足,本來工生活就是全部生活的一部分。我們其中很人還是發現己在視職場生涯為生命中不不走的路時會貶低它的價值。例:

◎工有沒有什麼物讓你視為理所當,但是沒有它們,你的生活又像缺了點什麼?

◎你會不會有時候在做一件時,中已經在掛念接來做的,因此並沒有在當全新全意付己?

◎你有沒有對每為你服務的人視不見,一但沒有那些你習為常的服務,你的生活宣告停擺?

現在該是宣告全全意經營那份屬於你的工生活的時候了。當,你花於十二週的時間,但是面的練習總是個開始。

一週:在一片充滿感恩的浩瀚汪洋中最魚水

我的女兒蘭妮在就讀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說到做到:屋頂防漏瓦片補強技術公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