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灯与光(1)

---------------

灯与光(1)

---------------

了很久很久,他才告诉我,其实你不怎懂光。

他概是指我那有什灯的房子吧。每夜晚临,偌的房子有些角落的确是法一一被照明,尤其是那盏有着裙摆一的灯罩的RosyAngelis灯退休,继缺缺,四分一房间就陷入幽暗。恐怕是我不懂灯的安排运吧,我向他承认,至光——

懂不懂光,怎说呢,比较幸运的是四壁有三面是的窗,光线从充足,无保留包围拥抱。日间留在的机,不怎灯,就像在太阳底工,黄昏黑夜,工了一整,晚不怎做正经,更鲜有熬夜,所灯的实在功的求倒真的那在意,许是白满意足拥有了光,了夜就该肆意留在黑暗吧。

留在黑暗,说恐怕又韬了港产警匪片诸《PTU》或者《无间》的光。身香港人,不不投入支持本创,甚至少代入角色:纵使我有资格投考警察(因近视),更有资格黑帮(因怕血),但倒承认香港人在入黑仿佛更立体,轮廓更分明,格更突;因有了暗面,一切更戏剧更现实,香港更色,香港人更有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色四性(2)目录+书签灯与光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