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床上的温柔

---------------

床的温柔

---------------

忘了是从什候始,一直照相机在拍摄己睡的床。

念理的朋友马术,直觉嗅嗅中潜在的象征的爱意味。老实告诉,我是在路前菲林尽,随手拍拍已,果真的什,一是累,二是死。

我算是那很有纪律的,知今早什候床(通常是极早),就不闹钟准在闹钟乱响前三两秒就睁眼醒的,像很有效率始新的一,马运动呀书呀写稿呀类,完一切,身旁的人在睡。是一直撑,习惯了,其实有一累积的累,不意,是偶尔生病的候中医语重长恐吓我:果你再不休息——

那一刻马就觉累累,面前就现了一直在各拍的百张不同的床铺。未睡够,就今的明的的目标理抱负醒,是精神爽利意气风的,其实潜意识是一直在依恋那一铺暖暖的床。

是死。

先声明的是,我是太爱太爱世界的一切的与坏,外头真的阳光灿烂,管不了其实臭氧层惨遭破坏紫外线读数经常高,反正积极活着活着,绝不寻死路。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男人不见了目录+书签美味革命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