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美味革命(1)

---------------

味革命(1)

---------------

了吃,我从耳聪目明——

老同的女友的表妹的前男友推荐(些讯息一条不掉轻!)了威尼斯,一定找叫鳗鱼的庭式餐厅,一定吃什什……

几的日程排了又排改了又改,所谓正经双年展建筑听演奏的变点缀,最重的是早午晚三餐在哪吃?吃什?哪一先预约?哪一早点排队?有哪一厚着脸皮吃甜点……力,了吃,因在意利,所值。

在意利吃吃吃,从关己餐桌有什菜酒身旁有谁伴,慢慢展“享受”邻桌提供的整体进餐气氛。平常怕吵,但是绝不抗拒餐厅觥筹错人声鼎沸,那是最放松最尽兴的痛快刻,是填饱肚子外的进一步。

挑的是周日中午,餐厅在12点45分门,早了的我在店外徘徊。午餐候比较清醒,比较不容易被酒精提着走,有间有闲留意旁边一桌又一桌的意利人扶老携幼的庭聚餐。贪婪人点菜单有的更的菜式,及那连珠炮似的高低抑扬的花腔意利白,听不懂,却是猜更有趣。人间的亲密融洽,在吃喝中尽露无遗。特别留意的是那些10岁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床上的温柔目录+书签美味革命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