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附录一(2)

---------------

附录一(2)

---------------

,与其他资本主义国一,意利国民经济中占据主体位的是人企业,尤族基础的中企业,诸纺织、服装、制鞋、具、首饰、食品等等,且更逐渐展某些产业高度集中某一区的特点。

意利族中企业蓬勃展的原因,从历史,是因国长期分裂,难展资本主义由竞争,企业兼并的条件及机不,垄断意识不强烈,及至战有国引进外国资本,有不少直接投资在人的中企业中,有刺激催生型企业形态。近数十年,随着各工业技术的进步,生产结构越见复杂细分,中企业承包某些组件的生产程,不需太规模的设备。市场现了不少知识基础、无形资本主体的新行业(设计创意服务就是其中一项),亦其规模的灵活弹在市场立足取胜。些独立经营的企业单位,一般有工组织,更容易在危机面前协调劳资关系,容易达“庭式”同舟共济的共识。更重的,工业越达,人却越留恋传统的手工业产品,从服装皮革金银首饰具品,相信中企业生产的“手工”品质,意利设计产品中所有品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录一(1)目录+书签附录一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