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

早平安无,仿佛未曾生任何了。

,两人回己的房间再睡了一觉。被阿姨叫,他佯装若无其,就像平常一重复的普通早晨,做体操。他经数前搬着我通的路,路藏着我的稻田旁边,装漠不关的模。阿健一装蛮不在乎的子,就让人觉像真的他有关系,非常不思议。弥生抓着阿健的衣角不肯放。

“弥生先回啊。反正你待在做吧。”

做完广播体操,在卡片盖章,就回了。是今不一。高年级的男生留,准备今晚的烟火才行。所谓准备,是沉睡在神社仓库的木头长椅香油钱箱搬,有确认募款买的烟火类的简单项。应该不花太间,所弥生打算阿健两人一回。

“不,弥生一。”

弥生跟在四处寻找神社仓库钥匙的阿健面,微笑着说。的脖子摇摇晃晃绳子挂着两人份的广播体操卡片。

不久,阿健走近聚集在神社一角的老年人集团,是槌球俱乐部的人。

“不,我借一仓库的钥匙。”

阿健声说。弥生躲阿健背。

“哦,准备烟火是吗?说是今晚呢。钥匙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