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

收入江冬香的信,是菊治在京见面的三。

信笺面印有波斯菊,冬香工工整整的字体述说了与菊治邂逅极紧张却又兴奋的情。接着在感谢菊治书签名的同,写了一句:“我一定珍惜此书,并它传宝。”并在信的结尾写:“寒冬将至,请您保重身体,衷期盼您的新问世。”

头的部分有什,半部分却让菊治略感郁闷。,快就收了冬香的信,菊治感非常高兴。由信日期是见面的三,许信是冬香二写的,说不定是在丈夫孩子不在……

不程度的信件就是被丈夫有什不了的。菊治一边胡思乱,一边象着冬香独写信的身姿,中暗暗涌一股兴奋。

“那手……”菊治忆轻轻遮挡额头的手势。

编织斗笠低低戴在头,在风舞的队伍翩翩舞。一冬香在低头写信的,身影重叠在一了。冬香略带迟疑的微笑在菊治的中复活。

眼在忙些什呢?

一儿,菊治感跳有些加快,同又琢磨答应寄给冬香的书寄一。

在京初次见冬香,曾经约《安魂曲》的品寄给,但回重新翻了一,菊治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邂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