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来自指挥部的特别报告

王晨,北京“SARS”医疗救治指挥中的一名普通战斗员。那他推桌前的玻璃窗,望着长安街的车水马龙,低沉我说:“一指挥部,熟悉的北京城突一夜间变万人空巷,我的眼泪真的一像散落的珠子……那情景太凄凉了!”

我告诉他:那些日子,每一北京市民是的感受,在寻问“此繁荣现代的古难真变死城一座?”

那是一段恐惧的日子。

空气中,处回荡着的是瘟疫狂欢的喘息,迷漫的是人慌乱恐怖的匆匆行色,的光足有数十!

是四月?是五月初?是五月中?

北京经历着像“泰坦尼克号”沉前的那般景况,说法丝毫不夸张。所有经历场瘟疫的人,感叹北京的那些痛苦日子。

5月29日,新闻播了的全国疫情,北京一次现了新病例“零”的纪录。那一夜,我己居住的楼有人竟放了一串鞭炮,示庆贺。虽放鞭炮是违禁,但久抑痛楚的市民是放炮者笑助威。

“太不容易了!北京从最初的非典病例‘零’数,日病例最高纪录的343例,现在终又回‘零’纪录!真是亏了党政府的领导啊!”一位70岁的老婆婆,其特有的虔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