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瘟疫之源

有人生在2003年北京的SARS疫情,比二战期的国“珍珠港件”。依我,此次SARS袭击北京,远比“珍珠港件”惨烈。

有一现代战争武器比空气中的病毒袭击更令人恐怖。

与SARS的厮杀,正是一场的决战。

“救救我吧,阿姨,我不死,我才18岁,我有象呢!我活呀……”

一位花季的姑娘,从热确诊,从确诊死亡,总共不50。离别人世,那双无力的手一直拉着医生的胳膊,那渴望求生的一幕,让救治的医生刀绞,不敢直面。

位姑娘全七口,有三人相继在不十间内被恶的SARS夺生命。今剩母亲,在女儿、丈夫婆婆的骨灰盒前祭奠逝者。一年前,正是位母亲怀着北京的敬仰情,送女儿京城打工。才少间,女儿便死了,且拉着爸爸奶奶一了国。些日子,悲痛绝的母亲在埋怨着那曾经让向往敬爱的北京。

呵,我的北京,你千年荣耀,何受般屈辱?

北京本是干净的城市,一健康强壮的城市。

北京不该接受不公正的指责。

北京是无辜的。

但北京有避免一场史无前例的瘟疫袭击。

2003年初春的北京,阳光明媚。举世瞩目的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篇 来自指挥部的特别报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