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救命的“八味方”

文汇报编者按:

何建明本报在一间采写的、记录北京遭遇抗击非典程的长篇报告文《北京保卫战》,6月6日在“笔”刊一部分,已连续在6月16日、20日刊二三部分,在读者朋友中热情的反响。在我接传的四部分并始编际,获悉了世界卫生组织解除北京的旅行警告、将北京从“近期有传播”的非典疫区名单中删除的消息,北京抗击非典的工在党中央、国务院领导、全国人民的支持取阶段重胜利!经历风雨见彩虹的人,谁不体消息带的喜悦!

在刻通品重新回顾北京在几月中经历的一切,格外令人潮难平。

国泰民安,伏唯尚飧!

什叫战争?战争就是你死我活的战斗与争夺。

SARS了几十年太平生活的北京人,在一夜间卷入了全面的战争状态。承认,不承认,那一刻,所有北京人说,是那的突那的慌乱。无论你是普通百姓,是国干部。不宣战的SARS,牵动着亿万人的神经,是一场全民的抗战,不延误!

4月初,惨遭SARS袭击的东直门医院正处存亡的紧急关头,北京市民通各渠惊恐万分传递着那叫“SARS”疫魔“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篇 的哥和我都哭了…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