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篇 病毒室中的漂亮大夫

在我接受采访任务的那一,我中一直有愿望:

SARS底是什。它真的就不让人接近?接近者皆死亡?

机终了。

6月19日午,我穿着普通的汗衫,普通的牛仔裤,有戴口罩,什预防有。我独闯一那最恐怖、最神秘的方——SARS病毒的聚集。我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的“传染病方病控制所”。集中了北京SARS患者身采集的全部病毒本,就是说称“北京SARS病毒本营”。

SARS魔巢!我终找你了!那一刻我又奇又紧张。

我抬头一块牌子很醒目写着五字:特殊工区。面有一行字:未经批准,请勿入内。我一乐:此此处,怕是怎请不有人愿意进的啊!有我——一SARS真面目的“傻瓜型”。不入虎,焉虎子?

再往三楼走。右拐,向前十几步。了,SARS疫魔就在那“331室”!

我注意观察,面有一块很的牌子,写着“流感病毒实验二室”八字。

SARS,流感病毒?,非。估计那是块挂了很久的老牌子。其实错什,SARS本就是属流感型病毒嘛!

“不许进!”我靠近那敞着门的“331室”,突被面那穿着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篇 救命的“八味方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