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篇 生死突击队

我的人类远古今,从有停止与各式各的灾难敌人的战斗。SARS仅仅是无数灾难中的一已。疫情,我现,其实SARS唯一令我恐惧的就是它的摸不着不见的强传染力。至今日,SARS虽已经在我生活中基本消失,是我赖取战胜SARS的全部技术力,远远有达人类征服花、麻风那的水平。一切付SARS的临床医疗技术仅仅是支持疗法。

但在与SARS的战中,我欣慰的是人类毕竟胜利了。胜利果从战术分析,我真正引豪的是我在切断SARS传染源取的绩。除了广泛运传统的“人民战争”武器外,我特别介绍在北京保卫战中一支特别队伍,他便是一直在SARS战役中冲锋在前、使SARS一恶传染源无机乘的英雄的流行病调查队。

是一支百姓并不熟悉的特别行动队。果不是SARS的袭击,人许从就有听说。SARS具有的特别传染强度,使支英雄的队伍一直处在抗非最危险、最紧张最激烈的战斗前沿。他因此是我异常关注的采访象。

我他比战前的侦察兵,比敌人实施“斩首行动”的敢死队,比扭转战局的狙击手,比总攻的冲锋号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篇 病毒室中的漂亮大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