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精彩为官道

在我很的候,就向往共产主义社。那,人说:楼楼,电灯电话,那就是共产主义。今我长,些有了,是现共产主义其实离我很远很远。即便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——社主义,我仅仅刚刚跨入。是我有了许疑惑,但我仍那渴望共产主义,因渴望共产主义,所我一建设社主义。是所有共产党人共同的理业。

但社主义底是什?我同有许疑惑,经几代共产党人的不断探索实践,在排除许疑惑,我终明白了一最基本的理:社主义必须让人民富裕,富裕了的人民才有幸福言。人民真正富裕、幸福了,那才是名副其实的社主义。

走进华西村,我最强烈的感受是:的农民真的是最幸福富裕的人!他住最宽敞、豪华的房,停放着一至三辆的轿车,吃基本不花钱,穿创的“仁宝”、“华西”名牌服装,老人有丰厚的退休养老金,孩子全免费,每每户几百万、几千万元的存款……日子让国、欧洲的客人异口同声:华西村的农民是最幸福的人。“果允许,我宁愿儿一村民”——话新加坡的客人说,国的国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精彩求实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