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精彩和谐发展篇

每一位华西村参观的中外人士,一声惊叹:今世界有比儿的农民更富裕幸福的了!

华西人民确实太幸福了。幸福是实实在在见的,是洋溢在每一华西村民的脸头的,是光照在我代民族的。同让今世界的所有国的人士敬佩与羡慕。

在华西采访,巧遇一群国游客,他兴奋告诉我:“华西的社主义,我!”

我知,近年有本国人写的书叫《重新现中国》在国际影响很,书中写华西村有一句评语:“华西村是中国的新加坡”,并称吴仁宝是“中国的李光耀。”我知,五年前就有一日本访问团华西村参观说:“华西农民的住房面积、拥有的车辆、电器等已超国、新加坡日本了。”

村党委分管宣传的孙海燕给我讲一非常有意思的故。前年中国民间组织了一百金婚老人“韩国观光团”,吴仁宝夫妇特约嘉宾应邀参加。消息被韩国总理知,非见一见吴仁宝。按照日程安排,吴仁宝他二就离韩国。“不行,我的国务议停一,但中国的吴仁宝先生我一定见一见!”韩国总理知己预约的见间与吴仁宝他回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精彩为官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