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吴仁宝的特色语言

吴仁宝的话,不知您听听。果您是一机关干部,最听一听;果您是一共产党员,应该听一听;果您是一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主任,就更需听一听。

素有“一村”誉的江市华西村,处处体现其身的特色,正因其特色,蜚声中外,饮誉全球。“一村的带头人”、“中国的李光耀”、“中国农民的领袖”——全国著名劳模吴仁宝的特色语言,更具特色。不仅立足身,且放眼世界,贴近实际、贴近生活、贴近群众,无不给人教育启迪。他无论是在中科院、清华、北,是在其他方演讲,总引共鸣,总博满堂喝彩。任中央政治局常委、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,听了吴仁宝的汇报异常兴奋说:“位农村基层干部的话,言语通俗,理深刻,给人建设社主义新农村的信力量!”笔者认,吴仁宝的特色语言,不应该仅仅是华西的宝贵财富,应该9亿农民的共同财富。现摘其,期给人借鉴启迪。

△现在,华西已经实现了“基本生活包,老残有依靠,就业促勤劳,康步步高”。最人资产1000万,最少的人100万;住房最少的人450平方米,最600平方米;汽车最少人1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精彩和谐发展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