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记 发现历史的意义

2006年2007年及2008年初的三年间,我先在一根本不熟悉的方进行采访,其原由是因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的一提议:浙江是中国民营经济的主源,应请术界的专总结一。是我了一提议的主执行者一。

不少理论走进浙江,数跑了温州。温州的经验“温州模式”早已摆在那,无需着力就已经很完整。不是历史的全部,更不是历史的全部真相。

马克思说,考察历史,必须追求真实,真实的历史才是人类文明进步的源点。

人类历史有趣的一件写入世界经典教材并真理:中国的农民永远是历史的创造者!从禹治水陈胜吴广义,从太平国韶山走的毛泽东,农民革命一直是改变推进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国的命运。今我的中国的现代化此繁荣,真正影响推动现代化的繁荣进程仍离不9亿农民的每一情绪与每一表情——农民主宰中国命运的历史从就有改变,一百年仍是。

我的结论源我走进的一农民创造了代中国经济模式的方,那就是浙江台州。块土我它非常陌生,即使是现在,许人说仍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一台补鞋机掀起的“中国制造”巨浪…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