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 教育,令我欲罢不能

江泽民总书记在今年2月1日《关教育问题的谈话》表,正值我的“教育系列”三部曲中的二部《中国高考报告》收笔,在近四年的关注教育,回头认真习总书记的重讲话,我的感受颇。文本与教育分属不同领域,但我走百余所中校,采访数百人,我深深感文与教育间有太内涵外延的叉联系。其实本身就是客观存在的,是些年我的文创者不同程度忽视忘却了文原本的特殊功已。

我一次写教育,是授命团中央搞“希望工程”进行的一次有关贫困生生存现状的调查采访,就是表的长篇报告文《落泪是金》。部品在表所引的反响及打了一场不不的官司,是在我毫无思准备的情况生的,一方面是全社的赞誉反响,另一方面是一场莫名其妙的法律纠纷。场本不该现的官司整整打了一年,所给我人理精力的造的损害,是非人所知的,最是北京市高院了我品的清白,在此我不此言。

我说的是,几年己在无意间注意力投向中国的教育,不我从此再拔不身了。《落泪是金》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《新世纪高考宣言》:“来年中国不考试!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