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 献给双叶瞬一先生

——奇妙的热情深感怀念

他洲藤的脸朝营火撞,

头因烧焦吱吱的声音,

燃烧蛋白质所的独特臭味传了……

着猎物在痛苦的折磨中慢慢死,

让他有一前所未有的快感……

读者诸君双叶山所生的几令人惊愕的件,或许少有所耳闻,中现最牺牲者的件——“TC员”一行人所遇见的相关件,了解其中详情的人,恐怕是微乎其微吧!

正是我接打算说的话题。

读遍了日本国内的犯罪史,像那残暴的异常杀人件,说史无前例。案子的特殊,不仅犯罪手法的残虐非人令人难接受,伴随着件所生的现象极不思议。

件生在一九八零年代结束的某八月。

许男女的命,就像蝼蚁一般被剥夺,哪造骇人听闻的屠杀的凶手,底是何方神圣,至今仍被谜的疑云层层包围,真希望双叶山的杀人鬼是一传说,不是真有那的‘人物’。从那,双叶山已有比它更令人悸的‘魔山’。直现在,果不是它有什特别偏,谁不接近它。

故,那次在惨剧中幸免死的两生者所说的话基准所构。但是,再怎说希望别它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登场人物一览表目录+书签第一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