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

“爬山顶却谈海的故,实在有点那……不是从我哥哪听的。就我本身,是幸或不幸,实在不是我的经验所判断的。”

轻轻撩拨了一头,洲藤敏彦打了话匣子。他的身高并不算高,脸蛋却是标准的俊男。一条牛仔裤配一件黑色运动衫,红色罩衫则是两袖垂在前方披在肩,他二十四岁,称是摄影师,平常在某摄影棚随打打工,生活则拜资产的父亲赐,着优渥在的日子。

在黑暗中燃烧赤热无比的营火旁,连洲藤敏彦在内——共八名男女,避风口围绕着营火。

“我哥在代参加摇滚乐团,担任低音弹奏,经常练习深夜,那是三年前夏的了,有一次深夜练习完毕,某位团员就很随兴顺口说,我海边吧!

“是呢!我哥的RX7,另外一台由吉他手的MR2,清一色的五臭男生,就一路兜风往湘南了。

“我哥的车戴的是鼓手男歌手,鼓手不知怎搞的,就是很劲。问他怎了?他说不怎一回,觉很烦,且感觉肩膀很沉重,像被直往拖拉的感觉,很重……很重……必是很单纯的肩痛,那候谁有在意,它做一件。

“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 献给双叶瞬一先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