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锁1.1/侵入

一不思议的波动被放。

波动穿透了暗夜的山中,就在同一瞬间,空气歪斜、次元扭曲、法则崩溃……在有一条路形了。

……

奇怪的冲击,向他袭。

他言,真的太突了。有任何一丝一毫的预兆或预感,就生了。

最初感觉,应该是很强烈的眩晕吧!呈现在眼前的世界却摇晃不定,猛烈回转着。

惊愕的同,恶吐的感觉随即。是目前止不曾有的经验,极强烈的呕吐了。

双膝跪撞在,身体弯的近乎折,但是吐;尽吐,不听吐,吐已经东西

再吐了,继续吐:吐胃了,最剩喉咙的干咳。苍茫的月色,他痛扭动着。

夜露中潮湿的青草味,己呕吐物的异臭混合在一。他在抽搐着。

接着的是疼痛。

……

仿佛感觉在月光底所形的屋影中,有什东西在动。

是什呢?

千岁吓了一跳,目光凝聚在远处的黑暗中,却不见有什东西在动。

刚才的影子……底是什?是谁从屋走吗?或者是……有什动物在那吗?

让高中代朋友山露营,半夜见狸猫从森林跑的往。

啪!了一声拍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