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锁1.2/侵入

一不思议的波动被放,

波动穿透了暗夜的山中。就在同一瞬间,空气歪斜、次元扭曲、法则崩溃……在有一条路行了。

……

奇怪的冲击,向他袭。

他言,真的是太突了。有任何一丝一毫预兆或预感,就生了。

最初感觉的,应该是很强烈的眩晕吧!呈现在眼前的世界却摇晃不定,猛烈的回转着。

惊愕的同,恶吐的感觉随即。是目前止不曾有的经验,极强烈的呕吐了。

双膝跪撞在,身体弯近乎折,但是吐;尽吐,不停的吐,吐已经有东西再吐了,继续吐;吐的连胃了,最剩喉咙的干咳。

苍茫的月色,他痛扭动着。

夜露中潮湿的青草味,己呕吐物的异臭混合在一。他在抽搐着。

接着的是疼痛。

恶的感觉告一段落,身体无法挺直,喘息有稳定的候,剧烈的疼痛却已经降临了。

腰部的四周中,整身体了剧痛的硬块。

别说嘶吼的叫,连吟的声音不。不声音的声音抖动纠结,他痛苦极了。近乎绝望的边际,非人所忍受的痛苦,让他连由牵动一根手指的本失了。

什呢?

思考回路已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连锁1.1/侵入目录+书签第二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