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

“八木呢?”

躺在睡袋中的矶部身坐了。他环视了安的山中屋,找穿着反底黄色横条纹休闲服的妻子。

“他跑哪儿了呢?替我找他啊!”

脑中像蝉鸣似的,感觉酒迟钝的疼痛。他并非有意喝醉,是昨夜山中无拘束的放气氛,让人不知不觉就喝了两杯。在“连夜鬼话”,妻子茜就一先回屋了。止,己的的记忆很清楚,但怎了,就真的模糊不清了。

八木洲藤些年轻人拼酒一年近四十的男人说,实在不是聪明的情,矶部拇指中指按住太阳,偷偷窥视着走近己身边的妻子。

“他像了。”

说,倒有什特别不悦的口气。

“洲藤千岁不在呢!我床的候就见他了。你找八木有?”

“什,我是昨傍晚的候,我像打火机借给他了。”

矶部无趣伸手裤子的口袋中摸索。

“忘了跟他回了。”

“果你火柴的话,我有。”

“喔!”

“你的脸色真差!我一进休息,你就始猛灌了吧!”

“的。”

他虽回答,其实真是硬撑的。他现在头疼,口闷的快受不了了。

“现在几点了?”

“再一就吃中饭了,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连锁1.2/侵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