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

间已是午七点。

太阳已经完全山了,山中屋外头是一片漆黑。今晚并有像昨晚一明亮的星星或月亮。雷鸣闪电虽平息了一点,但风雨却一点有转弱的趋势。

桌的灯笼的蜡烛火燃烧着。微弱的烛光,围坐在桌旁的三人的影子,映在有些肮脏的屋的墙壁。像投了他三人中的不安一,影子很奇怪变很庞且歪斜摇摆着。

“不喝点什?我弄点咖啡吧!”

从刚才一直持续了十五分钟的沉默,总算被麻宫打破了。

“嗯!我泡吧!”

说着,茜从矮凳子站了。手托着脸颊的矶部夫人,说:“夫人喝一杯吧!”

“我不必了!”

夫人轻轻摇了摇头,始终注视灯笼的烛火。

茜水装进登山的水壶,放在炉子,再火点燃。那是一圆形的携带式瓦斯炉。一鼓气喷的蓝色火焰,在屋的墙壁画了一新的影子。

的景象,矶部夫人不,却径放在桌的威士忌酒瓶拿,直接着嘴就喝了。

“先准备晚餐了!”

一直注意着西夫人的麻宫,又慢吞吞口了。

“晚餐?”

夫人眼光丢向麻宫,眉毛往扬,说:“候,谈什准备晚餐?”

根本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连锁2/隔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