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

茜从原站了,着倒的杀人鬼——八木英男的黑色身影。

刚才的那一击,仿佛一子结束了所有的一切似的,始终非常凶暴的雷鸣浅浅收敛了。雨已经完全停止了。有风的声音,咻咻吹山头。

很长的一段间,是呆的伫立着。

突恢复了我,仰望着空。已经快亮了,空中已经泛一点点的明亮。依稀见云被风吹的动向。

什……八木先生……

不由主双手抱着冰冷的身体。左手的食指突感觉一阵抽痛。胶布已经落,在营火晚不切的伤口,又流血了。

什八木先生……

什?

从窗户丢进的那两脑袋——是矶部明冲元健介。在逃亡的程中见的三尸体——是矶部秀一的无头尸……被刺穿在一的那两人是洲藤康彦千岁芳惠。

亲眼见五尸体。

且任何一,死惨不忍睹。总,有人认是人所犯的杀人案。因此就理所的认就是无人解的‘双叶山的杀人鬼’。凶手竟是己的组员的某人,连有。且,理所的认最先失踪的八木,一定在某方被杀害了。

“什?”

一点感受不己已经救的实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连锁4/解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