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叶山大屠杀之谜

二十二日午四左右,住在东京世田谷区的生茜由子(二十岁)与茜由子(二十岁),从X县X郡的双叶山,受警察局的保护。双胞胎姐妹参加所属团体活动,二十日进入双叶山。

根据姐妹的说法,其他同行者已不幸惨遭山的杀人鬼杀害。目前两人的身体相衰弱,精神状态不稳定,无法确认说词是否正确。警方已派遣搜索队,积极入山调查。

双胞胎所属的团体是‘双胞胎俱乐部’(通常TC员)。团体三年前始招收员,不问年龄、国籍、职业,是双胞胎,就将参加,员间进行各亲睦活动。姐妹次参加的,是团体的‘东京二支部,夏季特别营’企划的活动。

参加次活动的人,包括茜姐妹在内,共有十六名,分2,二十日午从东西两侧分别进入双叶山……

……因双叶山生失踪案件与凶杀案,至今仍未破案,因此近年已经少有登山者至此,居民将此山视‘魔山’。

截止一九九X年八月二十四日S新闻早报

尸体的状况

《A(兄·姐)组》

洲藤康彦——在通往山脊的路,与千岁芳惠同被木椿刺穿腹部,遇害。身穿白色衬衫,半身露,蓝色罩衫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部目录+书签后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