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鸟

刚

我楼,碰见一原本不在那的男人。

今有见他,我希望他离了。

——题记

林风接谭磊的电话,就知那哥俩又蹭他的啤酒喝。但闲着是闲着,所是换了身衣服,门打车往校方向。

“爱吃不吃”饭馆就在校边的一条巷,招牌菜是啤酒鸭。林风赶的候,谭磊王川已经坐那儿吃了。

谭磊王川是校的生,林风是他的老师。但实际他年龄相差几岁,坐一堆儿,谁他那腻在一块儿的哥儿。饭馆他常,了就赌啤酒,谁输了谁买单。林风酒量浅,一喝脸就跟猴屁股似的,十回有八回是他掏钱。谭磊王川不是有钱人的少爷,兜一向什钱,现在有了提款机,所不管有,饭馆,总打电话给林风。

林风戴副眼镜,着跟书呆子似的,但其实不傻,俩子的点思,他早就在眼。他班几年,什朋友,平极度缺少娱乐。现在花不的一点钱给己解解闷,挺高兴,愿意跟俩子混在一块儿。

一跟往常一,喝的是闲酒,啥具体的。

酒三巡,菜就那几,林风照例先憋不住了,卫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说出去就会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