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腥味

庄秦

薛凝躺在冰冷的担架,被送进同冰冷的化妆室,是我的工间。此刻,就摆放在我面前一张宽的水泥台。“王东,我理解你的情。不,你休息,我吧。”说话的是福伯。我摇了摇头,说:“是让我亲送走吧。”说着说着,我的眼泪就止不住往流。

薛凝的半头颅被轮胎碾扁了,脑浆与鲜血混一团污秽,凝结在的头盖骨外。空气中充满着怪异的气味,一血腥与鱼腥混合的气味,几乎令我呕吐。

我深深吸了一口气,翼翼剃刀削薛凝所有的头,拿一铲,铲掉了干凝在头盖骨外的脑浆与血。我着那半破碎的头骨,一边无声哭泣着,一边找一块硬纸板,折头骨的形状,糊在了头骨的凹陷处。

福伯站在一旁抽着烟,关着我。我修复薛凝的头骨,他走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:“王东,人死不复生,你挺住啊!”

我点了点头,却不知该不该他露一笑容。

气氛变有些尴尬,福伯赶紧我说:“王东,你给换衣服吧,我回避回避。”

薛凝在有一具尸体前,身材是很的,该凹的方凹,该凸的方凸。今,却在水泥台慢慢变僵硬,身体露的部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火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