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吊

李异

我讲的故生在江南的一偏僻镇,那候,我的创遇了困难,百无聊赖,独古老的镇散散,顺便寻找新的灵感。镇子很,不知是了刻意保持江南古镇的风貌,是理位置太偏,儿几乎了与世隔绝的桃花源,极少现代建筑。徒步在黝黯的街,让人感觉像是走进了光倒转的历史。我花了不一,便镇的每一条街巷转了遍,最,目标锁定在镇西的一座山。

是座江南很普通的丘陵,草木却长极茂盛,似乎少有人儿。我辛苦爬山顶,意外现山处有一片黑黝黝的松林,那片松林弥漫着湿湿的雾气,就同水墨晕染一般,透神秘森。松林的边有间旧木屋,窗口黑漆漆的,像半张着口的妖怪。

“有人吗?”我走木屋前问,木屋静就像坟墓,我叫了几声,见人应声。是谁住在儿?我怀着强烈的奇走进片松林。林中寒气逼人,弥漫着令人呕的腐臭味,繁密的枝叶间透星星点点的光,的落叶枯草积很厚,踏软绵绵的,仿佛踩着某动物的尸体。但是,令我感害怕的倒不是人的感觉,是松树枝头密密麻麻吊着的红布袋,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杀小人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