蚁祸

麦洁

火车怎?孙忆敏在火车有些坐立不安,必须尽快离。的眼睛不安一儿月台,一儿车厢的走,有穿制服的经,不觉轻颤一。就在孙忆敏的眼睛回扫视的候,忽不由主微微颤抖。见月台,离列火车不远处,站着一爱的男孩,男孩四五岁的模,白白的皮肤,的眼睛,男孩站在月台向边望着,手拿着一根快吃完的棒棒糖,不放在嘴吮着。孙忆敏盯着那男孩,眼睛似乎不转动了似的。男孩拿了正在嘴吮着的棒棒糖,咧嘴笑了一,见嘴、鼻孔、耳孔,慢慢爬几黑色的蚂蚁,接着蚂蚁越爬越,男孩的嘴溃烂了,像一黑黑的无底洞……孙忆敏双手紧紧捂在前,生怕脏从嘴跳。火车终缓慢动了,月台的男孩随着火车的动向慢慢倒,男孩抬拿着棒棒糖的手挥了挥,手的皮肤黑黑的仿佛就溃烂似的。火车越越快了,月台及月台那恐怖的男孩被远远扔在了面。

孙忆敏终松了口气,轻轻拍了拍口,正眼光转火车面。

忽,一声音打破了孙忆敏的呆,孙忆敏慌忙抬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猫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