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异的往事

老阁楼

1

经历了一次怕的车祸,我一直在休养,快一年了,我尽待在,不与外界接触,我手机停掉,功忘记了电子邮箱的户名与密码,甚至,有一段间我根本不关注新闻,我目前从的工需一台电脑,不需门,不需新闻。我在一杀毒软件公司做病毒破解,他答应我在工。

其实我在城市并有少朋友,我隔绝的,是我一年前的那些同。

我不希望听任何有关他的新闻,果我听了有关他的新闻,我相信,那一定不是消息,消息有从网站、电视、报纸突窜进我的眼睛,刺进我的脏,在我不及体战栗就死,我已经有一次死亡马临的体,果你有我的体,相信你不希望它再一次。

你知,一件你特别忘记的情,它让你记特别深刻,一条冰冷的冬眠蛇,一动不动盘在你底深处,你不知它几醒,但你一直无法摆它冰冷的存在。

我有绝望,有歇斯底的冲动,但我始终有歇斯底,矛盾你有,因歇斯底是需勇气的。

2

是,今早妈妈给我买的早餐外面那张包裹的报纸,一张沾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蚁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