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医处

聊聊

东诚有三传奇。一传奇是食堂师傅代代相传的刀,此刀夺造化,镇九幽鬼魅,斩杀生宠物无数,端的是a制造永不生锈的寰宇牌菜刀。二传奇是保卫科的眼,此眼乃阳眼中的极品,观象探府,不论堂或狱有违校规,保安立即一间躲,免惹身,此眼趋吉避凶,神异无比。三传奇是校医处,相传不论男女,不论病情,病着走进了校医处,保你病变病,病变重,重了又轻,轻了又重,反反复复无穷尽。

据说曾有一帅哥师兄不信邪,了感冒就正气凛冲进校医处,结果直毕业治感冒。毕业哭着喊着回校医处继续治疗,被医生施断消灭缘针,才再现。

“不是真的吧?校医的医术强?”蔡文芳眼全是崇拜的星光,眼着花痴病又犯了。“啊?你又是什逻辑?”讲故的周芊芊一脸困惑,等蔡文芳解释。“你啊,感冒三年烧死,有智慧毕业,校医有精湛的医术才掌握火候啊!真神!”

蔡文芳说完,周芊芊盯着的表情由困惑变费解,像是不理解眼前漂亮的人形生物究竟是不是人类。“你那是什表情?了,不听你八卦了,肚子饿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灵异的往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