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人浪

莲蓬

陈圻睁眼睛,现床头灯是亮的。

有什东西在轻轻刮着他赤的膛,那是女人的长指甲。身边,王瑶带着慵懒迷离的表情,正朝他暗示着什。“宝贝,什不睡了?”陈圻忍住被闹醒的不快,伸手女人搂。他就是一男人,哪怕女人再不满,表现绅士般的优雅。

“我睡不着。”王瑶哼哼着,鼻音很重,像是感冒了。

“什?”

“因你有电话。”

“什,哦……啊?”陈圻一扭头。果,床头柜他己的手机,电显示灯在一闪一闪,他的手机链有鱼形的挂件,纯白色的,面有一圆形的黑点。似乎是八卦阳鱼的一半,在显示灯的红光泛几分诡异。陈圻是讨厌手机的人,但又不不,所,他的手机永远是静音。有在确实有必通话的候,他才打回。“电话打了久了。”王瑶说,“亲爱的,你接一吧,许是有什急。”陈圻居打了哈欠。“不管它,无所谓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顾又阖了眼睛。但猛又睁了,茫盯着王瑶:“什?真的很久了吗,有久?”

“很久吧。一直。”

很人知陈圻手机的习惯。所,在打一次人接的候,不再打二次,是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校医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