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章

龙瀑布就像一座型的滑水。鲜红色的迷你古柏车头刚斜插在岩石密布的壶中。车头破破烂烂,前车窗撞粉碎,从流泻的流水不停洗涤着遍体鳞伤的车体。车中的女尸体被移,并放在岸旁平坦处。马场铁男有坂香织山田庆子的尸体许久未见,今面面,铁男生愧疚,香织一在面前前跪,怯生生双手合十。是铁男一次此冷静的态度观察山田庆子的遗体。

“的表情蛮安稳的。——刚刚的比较怕。”

“我是觉。——仔细一,长真的很漂亮。”

此,两人背传砂川警部一句直接了的话:

“别说蠢话了,死掉的人有表情,刚才现在的表情一。”

或许真警部所言。是,铁男刚才山田庆子那副鬼气逼人的子——给南田最的致命一击,那精神奕奕的表情——无论何,那副光景确实已深深烙印在他脑海。

铁男站身,视线又游移龙瀑布那台残破不堪的迷你古柏。

“南田了复仇,牺牲了山田庆子。我什不知情,山田庆子的尸体搬盆藏山中,连同车子全部丢池子。最,台车搭着二次的铁炮水,流蔓桥,撞飞南田。警部先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 凶手受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