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发病以前 常温

(四月)

四月十二日(泽芳男)

从戒酒中院,我仍需每月一次前往医院接受复查,直医生判断已无必止。

此外,虽不是强制求,但医生建议我每月参加两次戒酒。戒酒是由院的病友聚在一,介绍各的亲身经历,此认清喝酒的危害,并深刻反省,彼此勉励绝不再陷入酒精依赖症的泥潭。

但我无论何无法习惯戒酒的氛围。我原本就讨厌集体活动,总觉就像青年旅合的茶 一,有强加人的味,令人提不兴致。那些畅谈酒精危害的人,像是正人君子,滔滔不绝谈己是何意志坚强战胜了疾病,但反让我感不解,既是意志此坚强的人,初又什患酒精依赖症呢?,登就意兴索。确实有人被功治愈,因此我不至说戒酒毫无存在价值,是我与场的气氛格格不入,内感孤独。

今是,虽参加了傍晚在赤羽召的戒酒,却一直暗暗悔不就了。的招待茶点是已经回潮的饼干,我一边啃,一边不在焉听其他人言,就挨了足足一。再有三人就轮我,我再忍耐不住,身离席了。

虽中途溜号,却并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出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