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发病以前 低烧

(五月)

五月六日(泽芳男)

十条纸业的货通两旁着排的樱花树,是散步的处。每四月旬,连绵两百米的樱花云似霞,中旬风吹落英雪,凋落的樱花瓣无比绚烂。离我不一百米,花节,我每欣赏番景。由樱花在货通两旁,有枝条越铁丝网伸向外侧的路,因此避免了煞风景的情。既有人举办“樱花祭”类毫无风雅言的赏樱,有赏花客旁若无人在路铺席设宴。

每次前往JR的东十条站,宁绕点儿远路,我从条樱花经。了五月,樱树换一身绿装,在春日令人愉悦的微风吹拂,柔嫩的新叶摇曳不定,沙沙响。正从精神疾病中逐渐恢复的我,正需的赏乐放松己。

我今翻完了一五十页的短篇,预订在《推理月刊》七月号刊,我拿着译稿拜访了位饭田桥的编辑部。是我院的一篇译,整翻译程乎意料顺利。我借稿的机,顺便编辑商谈一新的工,并前一阵子的搁笔致歉。

《推理月刊》版社在饭田桥站北侧,了人行桥很快就。在一幢十层高的细长厦,版社占据了三楼的半壁江山,因不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常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