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发病以前 间奏曲

真弓,前些日子东京你,一直机告诉你,实我目前正在考虑结婚。突提,你恐怕很惊讶吧?

结婚象是我供职的百货公司的分店长。他五年前丧妻,二十六岁的女儿在年嫁,今着单身生活。年龄四十八岁,果你爸爸在世的话,刚是年纪。他待人很亲切,给人的感觉非常。

约在一年前,他向我提共同生活,但我等你结婚再谈件,是拒绝了他。不,最近你已顺利踏入社,正勤奋工着,我终打算接受他的提议。

分店长是东京人,身我分店工着,迟早是回东京的。那候,说不定我住在你附近。是我同意结婚的原因。

他女儿十分赞父亲的婚,果你同意的话,我就接受他的求婚。

情很突,或许让你吃惊,不我很听听你的意见。期待你的回信。

七月三十一日 母字

清水真弓姐亲启

清水佐子字斟句酌写,信装入了信封。踌躇着是现在投,是些日再寄,最决定现在就投。真弓一定赞的吧。表,已经十二点了。间有些晚,但是决定门附近的邮筒寄信。满怀着幸福的憧憬,佐子走独生活的公寓。

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发病目录+书签发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