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发病以后 发狂

(八月)

八月一日(清水真弓的日记)

昨晚真是吃惊不。我是十点半回的,洗完澡从浴室的候,应该早就了十一点。我正打算就寝,突门铃响。晚,的是高野。

今他并有打电话给我,怎说就?我穿着睡衣,面带笑容了门。

门外站着一素不相识的女子,我刚一门,就门力推,像是连我推一旁,毫不客气闯了进。

“你就是清水真弓?”

不知什,女人柳眉倒竖,怒气冲冲。真是的,我很恼火呢。

“你擅闯别人,不是很礼貌吗?”

“‘礼貌’词,该由我说才。你长倒挺爱的,真是生的狐狸精。”

有三十三四岁,子我差不高,身材苗条。穿着短袖白衬衫搭配米色短裙,精打理的头已经散乱,几根丝被汗水沾在额头。不是一脸凶神恶煞,应该相漂亮。

不征我的同意,就顾了鞋,黑色皮包重重搁餐桌,旁若无人扫视着房间、壁橱浴室。

“他不在啊?”

像瞪罪犯一瞪着我。

“你是哪位?”

“我是高野的妻子。”

听意不的答案,我不禁哑。终败露了吗?

“你知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奏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