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发病以后 传染

(九月)

九月三日(清水真弓的日记)

班回,现信箱塞了白色信封。信封写收件人的名字,有落款。

封很严实,我剪刀剪封口,取面的东西。除了一张折很随便的白色信纸,有一面巾纸包着的东西。

展信纸,一行熟悉的文字跃入眼帘:

滚,贱女人!

了隐藏笔迹,字是抵着尺子写的。那些不愉快的记忆登涌头,那恐吓者又行动了。他纠缠我,究竟目的何在?有,什突故技重施?前的两月他一直保持沉默,又是什原因?

无数疑问在我的脑海盘旋。就在,纸包掉落我脚,我俯身拾,拆面巾纸。

“是怎回儿!”我忍不住厉声骂。

纸包是一张照片,照的是我高野。背景显是在我,我面面坐在餐桌前,我正镜头,带着愉悦的笑容喝着咖啡,他则背镜头。

照片本身不算什,但寄照片一举动,无异是在警告我“你做的一切已被我穿了”。他底是几拍的?

晚九点,高野了。是着他的面,我始终勇气提照片的,感觉严重需特意提的程度。但即便是在床亲热的候,我神不定,老觉有人在偷窥。

“拜托灯关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发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