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发病以后 并发

(九月三十日)

八点(清水真弓的日记)

回,现信箱有一封信。或许是最近神经敏,一信我就惊跳,生怕又是恐吓信。不今封是妈妈寄的快件。

完信我吃了一惊。三十日的话,不就是今吗?前听提月底东京,但就了消息,我准是推迟月了。既临决定,就该尽早打电话公司通知我呀。

妈妈抵达野是晚十点,再我边就将近十一点了,无论何留住。

现在离十一点有三,难妈妈我,赶快打扫一。我手忙脚乱收拾着,些抑郁的情总算有所转了。

怀孕的是别提了吧。不我总觉,一妈妈我就放松,高野的、怀孕的,一切的一切盘托。

正吸尘器打扫着房间,电话突响。是妈妈吗?不,妈妈连我装了电话不知。那是高野?

果是他。

“是我。”他的声音听很激动,“关那封信……”

“你信了?”

“吓我一跳。底是怎回儿?”

“前就有人恐吓我,本告诉你,但觉或许是玩笑,就吭声。”

“怎是玩笑!重的,你什字不提?”

他气势汹汹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传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