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案 后窗血影

像往常一,苗总卧室的灯着,雪白的窗纱照透亮。是,在雪白的窗纱,隐约却有一条斜行的斑影,一动不动的,一直有变换形状。

“案件不简单。”我蹲在尸体的旁边,眯眼睛着面。

“我认。诗羽,麻烦你帮我几处鞋印照。”林涛说,“奇怪的鞋印半是有伪装,反侦查力见一斑。”

“你确定那什池子已经抓进了吧?”宝抬胳膊擦了擦额头的汗珠,说,“那,不又什缸子、罐子类的,冒充法医报复你,池子报仇吧?”

“六三专案”侦破,全省仿佛安静了许,案量幅减少,需我勘查组勘的疑难命案现场屈指数。是,即便命案少了,我一点儿觉轻松。除了各日常的鉴定工外,师父给我安排了两项课题。

师父最近是情极佳,所才思泉涌,一手就申报功了两项省级重点研究课题。挂了“重点”二字,我的压力就了不少,了课题设计、数据收集什的,破了脑袋跑断了腿。令人欣慰的是,在半年的安静日子,课题研究果的雏形已经浮现,就感一点儿不比破命案。

宝更是兴奋,遇见人就说:“说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