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案 夜半枪声

虽被师父挂了电话,但是我一点儿觉己说的是废话。人体本身就很奇怪。有候,很轻的伤了命;很重的伤,反活。

即便林涛不谈女朋友,我一直认他是喜新厌旧的人,前在翻苏眉的照片,今就始主动给陈诗羽剥橘子。,他案件是,遇见了新案子,就旧案子给忘了。虽我迅速破获了一杀死人的案件,但是那丝毫有线索的“怪案”依悬在我的,激了底那一丝不祥的预感。

“完蛋,我儿给忘了。”林涛说完,不意思笑了笑。随即摸手机,拨了一号码。

“等等,等等。”我拉住了林涛,“你不现在才几点,你给谁打电话?”

“赌一顿早饭,吴老已经床了。”林涛有停止手的动,“信不信?信不信?”

电话很快接通了,林涛在电话边“嗯嗯啊啊”讲了半,才挂断了电话。

“走,厅吧。”林涛眯着眼睛说,“路你请客。”

“不七点,吴老就办公室了?”我一脸惊讶。在我的印象中,我省厅机关的文件检验部门应该是比较清闲的单位,一清早,人就班了,真是始料未及啊。

吴亢,今年四十五岁,是省厅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案 后窗血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