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案 幽绿巨人

“河漂”“海漂”“路倒”,分别代表在河、海路边现的无名尸体。的尸体,每市的法医每年见几十具。

半月,相安无,始热了。

段间,我五人意识一枪案缄口不提。张越含泪的眼睛,让我无不恻隐,甚至有些内疚。查清真相是我的职责,真相却给那怜的人带了牢狱灾。内疚归内疚,在内深处,我知,真相所做的一切有错。就像法律的“疑罪从无”,似在保护犯罪分子,其实是在保护每一名公民的合法权益。不话虽此,法医的是长的,从低谷走,是需一程。

许是共同背负的悲伤,让我团体有了更努力制造欢乐的理由。一班,我就叫铃铛、宝嫂韩亮不断更换的女朋友聚。与前不同的是,现在我的聚了一记录者,每眉飞色舞的瞬间,被“专业摄影师”陈诗羽的相机镜头捕捉。随着间一,我越越习惯陈诗羽的存在。尽管不差的日子,繁重的行政工信访复核一压我喘不气,但是在处理琐的间隙,我搜肠刮肚,找一些笑话互相逗乐,弄段间勘查一组满是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案 夜半枪声目录+书签-->